2011-0618-young run  

之前小涼就一直說要去跑步, 不過因為游泳課或是一些其它事(譬如說: 爬不起床 :P) 就沒有參加.

昨天Irene和我們說今天又有kids run 的活動了, 雖然還是很早(7:45am) 但地點離我們家不太遠 (10mile左右), 我們今天一早六點多就想辦法把小涼拔給挖起床! 雖然臭臉, 不過愛小涼勝過愛睡覺的把拔還是帶著我們去公園集合了. 

這次的活動是MCRRC辦的..小朋友12歲以下可以參加0.25mile/0.5mile的fun run... 

到了現場, 我們報名後拿了號碼可以別在衣服上.. 然後去集合. 小涼很緊張, 表情很僵硬.....站在前排, 還跑去問領隊大人說我不知道路線要怎麼跑....(其實就是跟著其中一個大人跑), 然後跑一圈回到起點. 一圈是0.25mile. 如果願意的話, 可以參加第二run.

當大家到齊了, 就"Ready, GO"...小涼馬上衝出去, 很認真的跑!!  跑回來了, 還是沒有減速的衝....小涼踩過終點線是第二個!! 還臉不紅氣不喘, 小涼很認真努力地跑完. 領了一個蚯蚓軟糖和ribbon!!.

2011-0618-young run

跑完小涼說, 今天的路很滑(因為昨天下雨嘛), 他都很擔心會跌倒. 說真的, 他在跑下坡時我和小涼拔也很緊張他會跌倒..... ..

後來, 回到車上, 小涼才問, 咦, 我想跑第二圈呀!? ..哈哈 那, 就下次吧!!

小涼說, 他想要雙跑步鞋, 這樣, 他可以每天去跑. ...

小涼拔說, 這小子體力怎麼那麼好!! ~~~

附上一個MCRRC 2001 young run 的日程表!!

http://www.mcrrc.org/racing/2011/young_run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