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下週我要出差三天. 早在幾週確定時小涼拔就和小涼說這件事. 告訴他那三天他們兩個自己在家. 那時小涼還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大概就喔....一聲.

上星期小涼某一天忽然和我說, "媽媽, 你為什麼去開會要三天, 會不是一天就開完了嗎?"一定要去嗎? 可不可以不要去?  頓時我就有想留在家不去的念頭. 可是小涼拔知道就和我說, 愈是這樣愈要去, 要讓他知道妳只是出門三天, 是會回來的. 我心裡想, 唉... 不要說小涼,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們三天呀...

然後, 接下來的日子, 小涼就三不五時會問我" 媽媽, 妳不要去好不好, 萬一把拔晚上Seizure了怎麼辦? 我說, 那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有什麼事, 你也可以去敲隔壁鄰居的門, 請朋友幫忙. 結果小涼又說" 那萬一我門打不開怎麼辦?". 他一直出現一堆一堆的狀況. 整個人很焦慮... 結果, 小涼拔就來和小涼說了一句" 那, 那三天我們都去吃Happy Meal".... , 小涼就" 耶!!!" 然後就不管我是不是要出門的事了.

本來以為沒事了, 結果, 晚上小涼要睡前又開始掉淚, 說不要我離開他.....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