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涼長大不少。不管是身高還是懂事的程度。

譬如這星期小涼有一天生病,晚上吃完退燒葯後睡覺,一小時候忽然聽到他叫媽媽,我們衝進房間看,他坐在床上說他很不舒服,接著就吐了,一量他體溫居然到105度(後來才發現小涼拔量錯了,沒那麼高:p)。我們趕緊要送他去看醫生,我和小涼說,你發高燒,要帶你去看醫生。小涼邊吐,邊說好,也讓我幫他加外套和被子,然後我們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醫生要幫他檢查,他也就自己坐到檢查的床上去,配合醫生的指示讓醫生檢查,後來要採樣喉嚨看有沒有細菌感染,小涼皺著眉頭還是乖乖張著很大的嘴讓護士用長長的棉花棒伸進喉嚨抹。回家後,葯也直接吃。吃東西醫生說不能喝牛奶,他也就忍住,完全不碰他最愛的牛奶。說小涼懂事,就是因為以前他看醫生,醫生檢查時,他都要坐我腳上讓我扶著,尤其是要抹喉嚨時他一定會排斥因為會不舒服。小涼拔就和我說「小涼愈來愈懂事了」(還是小涼真的太久沒生大病沒看醫生了?:p)

除此之外,因為小涼拔每天回家都會去跑步(前幾個星期太冷,小涼拔就沒去跑),以前,小涼常會叫他把拔不要去,在家陪我們。前兩天小涼拔決定「復出」,他就問「我今天去運動好不好」,小涼說好呀!小涼拔就問「為什麼?你不想把拔在家陪你了?」小涼很認真的說「我想你陪我們久一點」「如果你去運動的話,你身體就會很好,就可以陪我和媽媽很久」!小涼還真顧我們全家的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