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應該算是一個物質欲不高的小朋友吧。加上他從小被他老爸訓練買東西一定要看價錢,所以我們家唯一會「浪費」的人就只有我。

一個例子:

剛才回家,我把腳上的襪子脫了下來要丟(因為鬆了,一直滑到腳底,所以每次穿沒兩分鐘就滑到腳底踩著,忍了很久還是決定丟了),小涼看到了就問「為什麼要丟?」我說太小了會鬆,小涼就說,「那給我穿呀!」我說「可是是粉紅色的耶!」他說「沒闗係呀!」「妳以後穿不下,不穿的襪子褲子都可以給我穿,這樣就不會浪費了!」,然後他再繼續說「而且我還可以留給我的小 baby,他們長大也可以穿」.... 小涼,你也太節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