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放 winter break. 

小涼今天回家時和我說「馬麻,今天 annoucement 時我被選為 star bus rider!」

我說「什麼是 star bus rider!」

他回答「就是上課前會有 annoucement,每輛 bus 會選一個很棒的 bus rider」

我說「那很棒呀!」(OS: 真是怪名目:p)

他又說「然後我們就一起到 gym 去照相!」

我問「你覺得你為什麼你會被選為 star bus rider 呢?」

小涼想一想「我不知道呀,大家都很乖,有好好坐在 bus 上」然後,他又說「是不是我今天早上有送禮物給 bus driver!」

我一聽,覺得很好笑(小涼,你也想太多了吧:p),我問「這個是司機提名選的嗎?」小涼說「不是呀,是 patrol 選的」

我說「那就對了呀,可能你這學期坐校車時都很乖,有乖乖排隊,在車上也有乖乖坐著,有和司機說嗨和謝謝,patrol 覺得你很乖,就選你了吧!」

小涼說「可是我有時候會和朋友一起把頭探出來走道看來看去呀!」(這小子不會輕易 take 不是他的 credit!)

我說「那可能你還是很乖吧。」

他好像不太信服,不過總之,被 annouce 到又和朋友一起去照相,他覺得還蠻開心和驕傲的。因此,我們給他的奬勵是

「一條 silly 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