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577_tn.JPG

 

今年的南瓜燈要刻成什麼樣子我們一直到今天才定案. 

上星期小涼的 field trip 有抱一顆南瓜回來, 是個中小型很漂亮的南瓜. 小涼就說要用這個刻. 不過, 他又想刻一個大的.

昨天我們在想要刻什麼時, 他就說他要來畫, 沒一會兒, 他就畫好剪好拿來給我看, 原來他依了他的掌形畫出幾隻不同表情的蝙蝠. .. 由於這幾隻蝙蝠在他的南瓜上太大,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個大南瓜回來.

今年, 除了南瓜外, 我們也買了個專門刻南瓜燈的小小鋸子. (以前我們都用菜刀刻, 刻的我驚心動魄的很怕切到手血噴出來造成特效....).

總之, 設計好圖, 把南瓜切開, 小涼挖好籽, 今年就由小涼拔主刀了!! 小涼在旁邊負責擦屑屑, 把刻了的南瓜部分從洞裏拔出來等等... 最後, 完成, 放進蠟燭. 

小涼還拿著照相機又拍照又攝影的. 很興奮, 還說, 我今年終於可以幫忙了耶. 我現在要好好學把拔刻, 因為我長大變成把拔後也要幫我的 baby 刻南瓜. 看來, 這小孩想的還真遠. 一個南瓜燈也能想到以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