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4.JPG

因為放暑假,老師跑去放假了,所以小涼停一個月的游泳課。而十月開始,老師讓小涼加入 七週的 stroke clinic 的訓練﹣就是和一群小朋友一起遊泳,矯正姿勢。

老師和我們全家都很期待看到小涼上 stroke clinic. 因為老師說平時小涼一個人游,常常太「放鬆」,慢慢的游。當他有一些朋友一起游時可以激發他的鬥志更努力的游。而我們也一直好奇於其它小朋友游泳。

今天來上課了,全部小朋友中小涼是年紀最小的。也有幾位台灣學校的小朋友,小涼看到他們,也比較安心,沒那麼緊張了。

總之四十分鐘下來,小朋友們一趟一趟的來回的游(來回50m),從浮板,自由式,仰式,蛙式,一個接一個的遊個不停,我真覺得了不起呀。是我游沒一次大概就喘到不行了吧。

身為媽媽,我覺得小涼不簡單的是他完全不會受到同伴的影響,雖然他很拚命的游,但,他還是以自己的節奏每個動作作確實的游下去,沒有慌了手腳 (是我,大概就又想拉肚子然後腦袋空白了:p)。

小涼今天很開心!因為他發現自己游得還不錯。而且有同伴一起也體會到更多游泳的樂趣呢!

 

IMG_8420.JPGIMG_8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