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87.JPG

今天下午5:30開始是小涼學校的 fall festival (算是園遊會?). 所以五點半一到,就帶小涼到學校來嘗鮮。 

一到學校停車場,有很多架設好的小型摩天輪,小型雲霄飛車,還有一堆空氣墊的遊戲。小涼對這些都沒興趣,我們就繞了一下,發現有一區是高年級學生擺的攤位。都是一些簡單的小遊戲,過關的人可以拿到小奬品。看上去這好玩多了:p 小涼一開始還有點怕(這小子沒有絕對的把握不敢下去玩),後來,我們好說歹說的和他溝通說,就是去玩,有沒有過關沒關係,不然,試一次,兩次,三次,試到過關... .好不容易,小涼鼓起勇氣玩了第一個遊戲,然後就欲罷不能了。這小涼,每次要他跨出那第一步都讓人快抓狂。

今天,小涼很開心的玩了所有遊戲攤位,獲得戰利品回家!

 

 

 

IMG_8338.JPG

IMG_8347.JPG IMG_8349.JPGIMG_8355.JPG IMG_8354.JPGIMG_8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