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小涼早上起床叫我起床, 我又想賴床, 就和他說, "五分鐘後叫我".

小涼一聽就問"五分鐘後是什麼時候?""是五分半? 六分鐘? 到底是幾分鐘?" ....這小子真的很"挑骨頭"!

 

昨天小涼晚上盧我做餅乾,做到一半,阿嬤打電話來,小涼接起電話和阿嬤說「我們在做餅乾」。

阿嬤說「那下次我去美國時你做給我吃好不好?」

小涼說「如果媽媽說好的話,我就好啦,如果媽媽說不好的話,就不好。」

瞬間,我只好趕快大聲的說「好,當然好,如果阿嬤想吃,我一定做給她吃」!看來不小心就會被小涼挑撥我們婆媳感情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