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過飯, 我又無聊起來的問小涼:

"小涼, 媽咪很認真的問你, 你想不想有弟弟/妹妹? 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小涼回答" 恩, 要我選的話, 我要妹妹"

我問他"為什麼?"

結果, 小涼認真的回答出想要妹妹的兩個原因:

1. 因為我想要看"妹妹揹著洋娃娃" <-- 真的蠻扯的答案

2. 因為有妹妹的話, 我們家就像"fresh beat band" 一樣有兩個男生兩個女生了.

 

然後小涼拔聽到了就回他, 那, 家裏養一隻小老鼠好了. 因為" 小老鼠, 上燈台, 偷吃油下不來".

然後小涼想想, 那我們來養老虎, 因為我想有"兩隻老虎". 小涼拔又說了, 養一隻就好了, 我已經是一隻了 (而且已經是沒有尾巴的那隻了)..

 

....

我真是自找的.. 問了無聊的問題, 然後他們兩父子出現這麼多無聊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