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07.JPG  

終於,今天是小涼的畢業典禮了,雖然畢業典禮完,小涼還有兩個月要在這學校。

 

先從前幾天說起,小涼幾天前就和我說「媽媽,星期五是我的畢業典禮,每個小朋友會唱歌給他們的爸爸媽媽聽,你要來唷?」

我說「當然呀!」。他又說「我想你向公司請假,一直陪我!」

 

而昨天小涼自然是很興奮,和我說他要穿什麼等等等,也幫我挑了衣服。

今天一早,他一起床就大叫「耶!今天是我的 graduation!!」然後,拿了兩本書來就坐在我旁邊開始看書,完全沒吵我們。然後,我醒來看他一眼,他才問「媽媽,你要起床了嗎?」

典禮是十點半開始,我們九點多先送小涼去學校。十點半我們到時,己經一堆家長到了坐在教室裏。小朋友們都穿上了畢業服和方帽等著進場。結果老師跑來和我說,小涼沒看到我們心情不太好。我趕快又出去和他揮手!他一看到我就馬上笑了(這小朋友,怎麼會以為媽媽不會來呢?你什麼活動我們沒參加的:)

接著,就是小畢業生們進場,唉,場中的音樂一揚起,第一個小朋友一走進來教室,我的眼淚馬上就流出來,好不容易才用力忍住,不知是感動還是什麼,原來小涼也長這麼大了。小朋友一個個進場。小涼也進場了,坐好了表演位置。

IMG_7008.JPG

接著,表演了幾首西班牙文歌,幾首中文歌,幾首英文歌,唸了詩,最後再唱畢業歌。小涼都很努力大聲的唱著表演著每首歌!一整個感動呀!

IMG_7035.JPG

然後就是領畢業證書了!!!

IMG_7055.JPG

領完,就是Party Time!!!  小涼就跑去找他的好朋友們還有老師一個一個主動要求合照!!真不錯!

完美的畢業!

IMG_7117.JPG

小涼真的長大了!!

 

更多的照片請點: 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