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車上時,我忽然問小涼和Ken,如果,可以擁有隨心所欲變成一種動物的能力,想變成什麼?

我:小鳥

小涼想了想:恐龍。

Ken問:是哪一種恐龍?

小涼又想了想,不好意思的說:T-Rex,暴龍。

我們很好奇為什麼是暴龍。小涼說:因為暴龍很兇。我又問他為什麼想變很兇的恐龍。他說:因為我平常都不會兇。」

 

而小涼拔的答案呢?他本來不想回答,後來,在我們逼問下,他想了想說:

「我要變蚊子」

(理由是:變蚊子可以去看正妹,還可以吸正妹的血......) <﹣﹣﹣這...........

 

好吧,我只能說,這兩男子的思考方式很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