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breast nuthatch    

小涼畫的 nuthatch!  

 

前幾週天氣變暖了,這個春天在這個新住所我們當然也要迎接歡迎我們的鄰居:)所以feeder掛出來。

為了讓我們的陽台更熱鬧豐富,我們也去買了花,還有「草莓」回來種。希望讓小客人們更自在。

 

IMG_6330.JPGIMG_6342.JPG

 

第一雙來報到的是tufted titmice..不過沒能照到他們。而house finch是目前來訪最頻繁的(where are the gold finches??)

然後我最最愛的chickadee也來了!小涼最愛的cardinal 也來了(公的一樣太沒膽,很難照到)。

今天第一次看到nuthatch.. 我和小涼都興奮到一整晚一直看圖片。小涼和我各畫了張nuthatch的畫。想看我的請點這裏

 

Ken最愛的humming birds...看什麼時候來囉!!

 

house finch

IMG_6347.JPG

chickadee

IMG_6353.JPG

cardinal (female)

IMG_6363.JPG 

white breast-nuthatch

0325-nuth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