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first snow01s.jpg 20091205-first snow12s.jpg 20091205-first snow22s.jpg 20091205-first snow07s.jpg 

昨天Ken和小涼說今天早上要下雪,小涼就十分的興奮,晚上他是早早上床,可是一直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又起來好幾次,爬到窗邊拉開窗簾一個縫邊問下雪了嗎?早上了嗎?

早上七點多他就醒來在等下雪,而我和他爸只是躺在床上賴著說,九點才會下啦!!好吧,這下小涼改成「報時」,由於他會看電子鐘,所以他就一直報著現在幾點幾分了,快下雪了,所以我們還是沒法好好睡。好不容易到九點了,小涼就又跑去看窗外到底下雪了沒,然後他說「有下了,可是下的是什麼呀?」我起床一看,原來下的是小雪和小雨的mix,難怪小涼覺得很疑惑。一直到覆蓋了層白白的雪在車頂,小涼才覺得比較有真實感!!

中午和小之一家,及遠道而來的Annie, Darcy一起在半畝園吃了頓溫馨的午餐後,小涼就開始哇哇叫著要玩雪。不過Ken因為沒睡好,一副很累想補眠的樣子。。。。我答應小涼晚一點帶他挖點雪回家作雪人之後,他又更急了,三不五時就拿著水桶來找我說要去挖雪........真的是很「執著」還和我說,「媽媽,妳一直說晚一點要帶我去,可是都沒有帶我去呀!!!」唉,就「晚一點」還沒到呀。後來直接和他說「四點」。而且說四點以前不可以再吵著要出門了,他才比較安分一點。一到四點,他就閃電的穿戴好喊著要出門了(平時上學有這麼迅速就好了)。於是我帶他到樓下的playground去挖雪,帶到我們的窗台上來作雪人。真是凍呀!!!

然後小涼又一直喊著要作第二個雪人,第三個,要作城堡..........沒完沒了了......一直到天黑......

2009第一場雪就這麼開始也快告個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