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69_tn.JPG IMG_5391_tn.JPG


從小涼出生05年,我們刻了一個南瓜「涼」,小涼穿了小熊裝照了相。06年-07,08我們都沒有特別的過,一來小涼完全沒有「意識」到萬聖節,他也不想穿costume,去年他曾經想要打扮成湯瑪士,可是他對所有的costume都有意見,因為會「束」到脖子而作罷。

今年,小涼到了新學校,這個學校有辦Halloween party and parade. 也大概年紀到了,所以一個星期前小涼就很興奮,也自己打定主意要當恐龍。於是,他挑了恐龍小披風,也挑了南瓜,決定要刻他自己的名字JOSHUA。星期一時,我們合作刻了南瓜燈!小涼更開心了,每天都在問萬聖節的事。除了學校的活動之外,今年亦珍也約了我們一家Halloween晚到他們社區一起去 trick or treat!!星期五小涼在學校裝飾了個小南瓜,畫了小恐龍,拿了一堆糖。

IMG_5386_tn.JPG IMG_5387_tn.JPG 

星期六下午,我們準備來做halloween goodie bag,拿了一個袋子,把小涼做的蝙蝠(攳膀是他的手掌描出來的),還有把他著色的恐龍剪下來,又自己寫了BOO,然後貼貼到袋子上,完成!!!!

IMG_5417_tn.JPG IMG_5418_tn.JPG 

接著六點到亦珍家集合,亦珍還做了豐盛的萬聖節晚餐,真是好吃,小涼吃了好多個煎餃:)然後,待到大家都集合了,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就出發去要糖了。雖然有點下雨,不過小朋友們都很興奮。而社區裹,如果願意給treat的家,門口的燈會亮,所以暗暗的房子也不用去敲門自討沒趣了:)。整個社區裹很多戶都裝的很有鬼節的氣氛,太有趣了,小朋友一個個去討糖一直走都不怕累。雨下了又停,又下。有些屋主也自己打扮的很詭異,有一戶聽說每年都裝飾的很鬼怪,我們最後也走到那一戶,果然,門前草地上都是墓碑,還噴煙,居然還有「城堡」。裹面又是大蜘蛛又是蛇的。屋主還打扮的很可怕,把小朋友們嚇的哇哇叫一直躲。一路上,也看到很多有趣的裝扮,有人打扮成iphone,也有哈利波特(這個超像),還有小朋友把自己打扮成「桌子」,太有趣了!!想一想,明年我也來玩好了:)

IMG_5439_tn.JPG    IMG_5503_tn.JPG IMG_5522_tn.JPG 

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告一個段落(還沒走完全部的住戶哩!),討完糖,我們又回到亦珍家繼續聊天,小朋友看卡通和玩玩具。玩到很晚才回家。真是太謝謝亦珍和DAVID的熱心款待和邀約,讓我們玩了個很棒的萬聖節!!一回家,小涼就把他的戰利品都倒出來數,數一數,居然有七十個整!!小涼一個都沒吃,他說,他要蒐集到很多很多再說。果然,樂趣大於一切呀!後來我問他,那明年你要扮什麼,他想都沒想就說「DRAGON」我說,你今年不就是了嗎?他說「今年我是“恐龍”,明年要當“DRAGON"」。好吧好吧,明年再說:)

今年的Halloween,很好玩!!

更多相片請至相簿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