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5s.jpg

今天是小涼重回學校第二天.

 

由於他昨晚睡的不是太好. 今天早上起床有點累, 所以我自己準備他的飯盒(鮭魚炒飯飯團,玉子燒蛋捲,自製清淡綜合泡菜,香蕉一根,多多+蘋果汁). 等他一起床, 給他看一下檢查審准! OK. 過關.

午餐便當 

到了學校, 小涼就馬上自己開始玩, 不太理我們了. OKOK, 我們走讓你好好玩就是了:)

不過由於昨天看他很開心, 我心裡也放輕鬆許多, 今天我也沒那麼落寞的感覺(兩母子都適應的很快?) 呵呵. 今天, 我們也比昨天晚了一點去接他, 五點到了學校, 他們還是在playground 瘋狂玩耍, 剛好碰到 Ray 也來接 Kaitlyn (就是他們介紹我們來這學校的, 感恩呀..). 小涼今天在騎三輪車, 一個人騎呀騎的, 鑽來鑽去, 還是一付無人的境界, 我們怎麼叫他都沒有聽到( 以後如果能保持這種專注力到大就好了).

後來, 我們又陪他騎了會車, 然後進教室拿東西, 老師說今天小涼還是沒有睡午覺, 不過午餐幾乎吃完了.(有剩一個小飯團, 我想也是, 其實份量對他來說應該還是多了點, 沒辦法, 我就是一直想把便當盒裝滿滿)! 耶!! 然後小涼和我們聊著聊著, 就坐了下來, 拼幾何圖....(這涼爺到底要不要回家呀?) . 小涼說, 拼完一個圖就好. ... 好吧好吧. 我們每次都順從小涼.. Ken雖然一直喊累, 但還是讓小涼繼續拼. 小涼一拼起圖來就很專心, 不過龜毛不能忍受瑕疵的個性又開始了, 排呀排, 如果有一點點"動到""沒有密合", 他就會重來一次...(唉, 小涼, 你這樣又會排到學校關門啦!!).... 果然, 排到後來, Playground 的時間結束, 老師也帶著其它小朋友回教室了. ..小涼一樣不動於色, 繼續排他的幾何圖. 小朋友們都坐在小涼的旁邊也來排, 或是玩字母磁鐵 等等. 小涼頭抬也沒抬, 繼續排他的圖, 只是偶而注意一下別人會不會不小心碰到他的圖. 就這樣, 小涼穩如泰山的排完成了!! 然後還親了自己的作品一下, 看得老師都覺得很好笑.

 IMG_4696s.jpg IMG_4698s.jpg

 

IMG_4701s.jpg 

本來, 小涼還想再排一個....還好, 這次沒有很堅持(因為一開始說好只排一次了!), 小涼走呀走的, 看到牆上的美國地圖. 又停下來看半天, 和我說老師教他們東北角的一個地方, 不過他忘了. 我說沒關係, 想起來再說吧. 他就碎碎念著說, 他記得有一座大山什麼什麼的...(他講了我就不記得了). 晚上他在和我玩時, 就忽然想起來說, "是Vermont", 老師教的是"Vermont"..然後就又開始說, 老師說Vermont在哪哪哪, 形狀是什麼, 有山, 下雪會怎麼樣.....等等等... 反正, 開心就好. 

小涼看來又是很開心的一天. 他遇上的兩位老師感覺都蠻親切的(不過名字很難唸, 我還記不住..:( )

期待明天小涼第一次的遠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