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家後正好育琦要講一通重要的電話, 怕小涼吵到他我就帶著涼涼到附近的超市逛逛順便買點東西.

現在住的地方開車不到兩分鐘就有一家亞洲超市, 裡面有賣不少台灣和日本的零食. 我們並沒有禁止小涼吃零食, 因為自己愛吃所以沒理由禁止他. 於是我拿了小涼最喜歡的彈珠汽水還有育琦最喜歡的蘋果西打跟幾包泡麵, 看到小涼喜歡的嗶嗶糖我也順手拿了一串, 然後就跟小涼在店裡閒逛等著育琦打電話來解除警報.

逛著逛著小涼突然指著一包日本糖果叫住我: "把拔把拔, 這個是不是軟軟糖?"

"你怎麼知道?"

"上次在台灣的時候阿媽有買給我吃阿. 很好吃喔!" 小涼很興奮.

"那你想吃嗎?" 我打算買給他.

這時小涼很認真的想了想, 抬頭說: "還是不要好了, 我沒有那麼乖."

"??? 怎麼了? 你不是想吃嗎?" 我滿腦子問號.

"可是你已經買彈珠汽水跟嗶嗶糖給我了, 我下次如果更乖的話再買好了..."

"你是說你覺得你最近沒有乖到可以買三種不過有乖到可以吃兩種嗎?" 我問.

小涼點點頭.

"好吧. 那就不買了喔."

小涼點頭說好. 接著就跟我結完帳回家.

 

這不是真的吧? 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