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家要不要有一個新成員的問題, 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成為我們家抬槓的話題.

 

我們家三人的想法呢:

我: 小涼兩歲前我想再生一個的這個想法非常的強烈, 三歲以後, 因為感受到那種小孩長大可以帶出門, 我也可以重拾自己生活的輕鬆感. 這想法就變成"偶而" .

KEN: 小涼兩歲前他是完全不贊成, 理由是"一個就這麼累了". 也是啦, 他半夜都還要起來顧小涼.... 小涼大了後, 他是偶而看到小涼和其它的小朋友玩, 會在我的強烈希望下, 他會冒出個一句, 再生一個小涼也不錯. 不過要等到一切穩定了再說! 基本上, 他不贊成也不算太否定只是覺得時機未到.

小涼呢: 到三歲後他才對這件事有確切的想法.

{之前問他, 要不要有個弟弟妹妹? "好呀! 我要妹妹". Ken說那有弟弟妹妹的話我要抱妹妹?! 小涼說, "你抱我""媽媽抱妹妹"}

{現在問他, 要不要有個弟弟妹妹? "好呀! 我要弟弟!""為什麼?" "弟弟可以陪我玩!", Ken說"那你現在都理我, 有弟弟的話我要抱弟弟", 小涼就跑來和我說"我不要弟弟!! 也不要妹妹!!!!"} 整個一付怕被爸爸冷落的樣子.

 

雖然這件事還只是我們一家三口拿來閒話家常的話題而已, 不過小涼弟弟/妹妹的名字KEN和小涼卻都有腹案了!! 這是什麼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