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小涼第一次聞到臭豆腐是一個星期以前有次我們去台大附近, 在從大學口往水源市場的方向走的時候, 小涼忽然叫那是什麼味道, 好怪唷!!” 然後就要我抱, 接著把頭埋在我的身上, 說著好臭喔!!”

一時間我們還沒反應過來, 因為我們聞到的只有臭豆腐的香味, 其實我們連臭豆腐攤的影都還沒看到, 只是看小涼這麼反應, 才發現, 原來, 我們覺得好香的臭豆腐, 程小涼這個美國人真的居然覺得臭..

Ken 昨天帶著小涼和兩個叔叔, 還有阿公一起去廟裏拜拜在廟口又有臭豆腐, 據說, 小涼又是趴在叔叔的身上叫著好臭唷. 結果順子叔叔和Jimmy 叔叔都說好香J 回家後, 大家就在聊著說小涼覺得臭豆腐很臭, 他是美國人, 我們是台灣人的事. 結果, 小涼就回了一句說可是我現在覺得臭豆腐很香耶~~~” . 晚上, 小涼就和我說, “媽咪, 我也想當台灣人, 想當台灣的小朋友”. 呵呵, 之前在美國時, 由於小涼的同學老師都是美國人, 所以他並不想當台灣人. 可是這次回台灣, 他喜歡的人都是台灣人,..小涼就改變心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