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小涼迷上了一隻紅色的大狗「Clifford」。

 

怎麼迷上的呢?

就是有一次我們去書店,架上剛好放著一本Clifford,小涼拿了給我唸,一唸,他就愛上了這隻狗。我記得小涼的兩歲班好像也有Clifford的書,不過那時候他沒有特別喜歡。

我和Ken也很喜歡 Clifford 的故事,很溫馨,很生活。一個一個小小的故事是Emily Elizabath 和她的寵物 Clifford 的生活。從那天之後,我們每次去書店都會帶本 Clifford 回來,

所以,我們睡前故事書從一本 Clifford,變成兩本,三本,四本,到現在是十幾本選四本。(唸的真累)

後來書店買不到了,就只好上 Amazon 買(Clifford的故事書還真多)。這陣子小涼很乖(待會兒另起一篇說他怎麼乖法),所以Ken就破天荒的買了 Clifford 的 DVD 給小涼。

小涼自己也會唸 Clifford 的故事了,他常就是打開 Clifford 的故事書,看著圖,一頁一頁的就唸了起來。

DVD的卡通和書多了些不同是,書裏,是以 Emily Elizabath 為主角在述說她和 Clifford 的故事,而在卡通裹則是以Clifford為主角,所以Clifford 是會說話的,(又或者是說卡通裹把Clifford和他的動物朋友們都擬人化了)。

由Clifford,我也發現每個小朋友真是大不同,小涼的同學中,有人很迷蜘蛛人,the cars等等,小涼除了喜歡湯瑪士小火車外,就是喜歡Clifford。要說是個性吧,他就是和我一樣的溫馨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