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們和 Milly 約,因為 Milly 又有一堆Ryan的舊衣服要給我們!耶!!!Milly 都把 Ryan 的衣服保養的超好的,還都燙過呢。小涼高興的不得了,一直試穿!!太感恩了。

而所謂的玩水事件是,下午我們是約在 Rockville townsquare,那裹的中庭有很多噴水洞是讓小朋友可以玩水的,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穿著泳衣或是打著赤膊在玩。Ryan 也很開心的就跑去玩了。小涼不想玩,自己跑去撿石頭。我們一開始以為他是害羞不好意思,又或是剛睡醒?總之,我們就一直說服他要去玩,結果是他後來就差點哭了起來,最後只好作罷。雖然我知道小涼在學校也不喜歡waterplay。可是我總是以為他是因為第一次不想玩,要我們逼著他玩上一次,他就會喜歡了。

後來,回家的路上,我和Ken覺得我們今天好像對小涼有點急躁,就問他到底為什麼他不玩水,結果小涼說,他很不喜歡衣服弄濕。是喔。好吧,Ken 就和小涼說,那以後,他就可以和我們說,他不想玩因為他不想把衣服弄濕。

如果他一直不說話,我們就會以為他只是不好意思或是害羞唷。小涼就說好。

小涼爺,你的規矩還真多。不過我也該再多尊重一下小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