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很奇怪。

別人家的小朋友如果是男娃兒的,都和媽媽比較親,為什麼我們家這隻老是聯合他爸爸兩個人一起欺侮我?

今天晚上吃完飯我們在閒聊,忽然Ken說到有次在一家台灣小店裏聽到一首很好笑的歌,歌詞一直唸著「你是壞人,壞人壞人......」

那時聽到就覺得很好笑,不過我們都不知道是誰唱的。由於 Ken 提到了,我們就想,那歌名會不會就是「你是壞人」?!於是 Ken 就上 youtube 搜尋。果然,馬上跳出「你是壞人,楊丞琳」,喔,原來是這位可愛教主唱的?!

然後就點來聽聽吧。一聽,我們無聊的一家人就開始亂唱著你是壞人,你是壞人,壞人,壞人。沒料到,不知怎地,小涼就說

「我和爸爸是好人,你是壞人!」唉呀?為什麼我就是壞人????於是,一委曲,我又被程小涼弄哭了。

Ken 於是在旁邊一直笑說,程小涼很喜歡捉弄我,因為我的反應會很大。後來,小涼就和我說,我們三個都是好人!

 

其實,這種被欺負的事情其實還蠻常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