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015s.jpg 

昨天晚上,小涼在玩他的珠珠串聯,要我陪他玩,因為我有點累,就和他說,等爸爸打完電話(剛好Ken在說電話)陪他玩好不好。

小涼沒說什麼,低頭坐到客廳他的玩具中開始自己玩珠珠,然後低頭一付小可憐樣自言自語碎碎唸著「Mommy, you didn’t love me!」我一聽,頓時一枝冷箭穿心,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到他旁邊問「為什麼?我只是休息一下呀,我下午有陪你玩呀」小涼還是頭抬也沒抬,一付很委曲的樣子說「You didn’t love me, because “someone” didn’t want to play with me, I can’t play this by myself」。我解釋著「I love you!!」,小涼還是繼續「But...but.....」。結果,就是,我繼續陪他玩。

 

臭小涼,用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