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 National Aquarium 的重頭戲就是 dolphin show。小涼非常喜歡 dolphin,我們為了要搶到最好的座位,六點半的 show 我們五點多就先去排隊。好不容易進場了,小涼看到裡面幾隻海豚在水裡游來游去就非常興奮,一直想要看他們表演。可是因為我們進場得早,還有很多觀眾在陸續進場,所以還得等一等。

小涼對場內的各種設施非常有興趣,不停地問問題,但是可能等待開始的時間太長了,他又一直看著幾隻海豚在池子裡游來游去,可能實在等不急了,他突然對著池子裡的海豚大叫: "DOLPHIN JUMP! DOLPHIN JUMP!" "DOLPHIN JUMP PLEEEEEEEEEEASE!" 結果引來很多附近觀眾的目光,大家都看著小涼一付覺得這個小朋友很有趣的樣子,小涼則是以懇求期待的眼神看著那幾隻在水裡游著的海豚,希望他們可以聽到他的呼喚。後來沒多久小涼期待的節目就開始了。

小涼真的長大了,居然看著海豚表演還可以跟我們討論起節目內容。我看以後真的要常常帶他出去走走。

下個禮拜去 mountain biking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