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002s.jpg 

這個週末 Ken 都要去實驗室,所以只有我和小涼在家。 星期六下午,我們正在畫畫時,忽然聽到有人敲門,小涼本來以為是爸爸回來,衝到門口,結果是郵差。小涼一看到郵差手中捧著一個箱子,馬上忘了他在等「爸爸」這件事。大叫著:「是我的 surprise!」。簽了名,拿進屋後,看了一下,原來是呂可和Josh從德國寄來給小涼的「surprise」。小涼還真的沒說錯!

然後興致沖沖的小涼就說要拿剪刀拆箱了,一秒都不能等。一打開箱子!哇哇哇哇哇!!滿滿的東西。有一組木製玩具車(有像是crane那類的支架可以吊重物的工程車,我不知道英文名稱),這個支架上有小磁鐵可以吸起幾個小木頭磚,小涼很喜歡,玩了一會兒後,他就拿著這「磁鐵釣竿」到處去釣魚。全家走遍遍看哪裹可以被「釣」起來。另外,還有一組我們都很喜歡的 puzzle game。就是那種可以玩配對的遊戲(剛好最近小涼很愛玩這類的遊戲)。上頭畫的是可愛的動物,正面是頭,背面就畫了尾巴。小涼看了一次就從「背面」的尾巴認出是那一種動物。講到這,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歐式的這類玩具或是積木,總覺得很精致。另外,還有一個可愛造型沙漏,小涼不太懂這個沙漏是做什麼的,不過他很愛不釋手,連睡覺和散步都要拿著。當然,還有很棒的色鉛筆,是 Faber-Castell 的。這組12色的色鉛筆顏色很美,是粉色調的,而且比較粗,方便小朋友拿。不過我還是一心想佔為己有(呂可還蠻了解我在想什麼的:p)。而除了小涼有禮物外,我和 Ken 也有!真是受寵若驚!! 

實在是太謝謝呂可和Josh在百忙之中還準備這些禮物寄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