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Ken說他今天不去實驗室了,小涼也在一邊叫著他不要去上學,就一直哭。怎麼勸說都無效,我邊幫他換衣服邊說「不然你和爸爸載媽咪去上班,然後在路上再說」。講完小涼衣服也剛好換好。怎知,小涼馬上轉身走掉,邊走邊丟了一句話「你不是可以自己坐 city bus 去上班嗎?」一副「妳不要用這麼差勁的藉口讓我上車」。一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居然叫我自己去坐車?! 不過後來,小涼還是乖乖去上學了。 下午接他時,我們在車上又講起早上這段對話。小涼剛好看到 city bus 經過,就又說「你可以坐 city bus 呀!」我隨口回了他一句「我不會呀!」,結果,小涼更絕,就說了「你會呀!你就坐在椅子上,然後車子就會開了呀!!!」又是一臉「這麼簡單你怎麼不會?!」的表情。 當場,我真是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