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發生一件趣事:

 

小涼要從桌上拿杯子,一反常態,他就用拇指和食指「夾」著杯緣拿,Ken 看到了就和他說「小涼,這樣拿杯子會不穩,會危險,要用整個手掌去握杯子」。小涼問「為什麼?」「媽媽都這樣拿,我要和媽媽一樣」。然後 Ken 和小涼就把眼光投向我這裏,我隨口回答「我有這樣拿嗎?」Ken 說「有!」小涼說「是你這樣拿的吧!」。好吧,好吧。我承認我錯了,然後就和小涼解釋因為他手比較小,所以這樣拿會比較危險。小涼堅持不會。於是我拿我的手和他的手對著比了一比,然後邊彎手指邊說著「too small」。小涼覺得好玩,就也跑去和 Ken 比,然後發現他的手還是比 Ken 小。過沒一會兒,他忽然跑去把那幾隻 HELLO KITTY 玩偶找來排排坐在沙發上,然後一隻一隻的和他們比手的大小,然後開心地說著「too small」。

 

好吧,小涼,這樣算你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