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008s.jpg 

來補一下上個禮拜的日記。

上禮拜五下午因為育琦要晚下班所以我一個人去接小涼下課。我進教室時小涼正在跟大家一起聽故事,他一看到我進門眼睛就紅了,慢慢走過來邊開始流淚,一副受盡委屈啜泣著說: "把拔,我要回家。" 我以為他在學校被欺負了,趕緊把他抱起來問他發生什麼事了。這時 Miss Rebecca 看到就跟我說因為 Easter 要到了,所以今天下午他們在學校彩繪  Easter Eggs,畫完以後當然就是大家把自己彩繪的蛋吃掉。老師說因為小涼對蛋白過敏,所以沒有讓他吃。但因為同學都在吃,所以他很 upset。

我這才突然想到,我們忘了跟老師說小涼從大約兩歲開始已經不會對蛋白過敏,現在可以吃蛋了。我趕緊跟 Miss Rebecca 說,接著就不停地跟還在啜泣的小涼道歉。我看他一定以為老師們欺負他,不然為什麼他在家水煮蛋吃得好好的一到學校老師就不讓他吃,還說他不可以吃。這時他也聽不進去,只是一直說: "把拔抱,我要回家。" 我只好也跟老師道歉,然後抱著小涼帶著他彩繪的蛋走出教室。小涼還是一直在啜泣,還是一副受盡委屈的樣子。我還是不停跟他解釋,這不是老師們的錯,是爸爸媽媽忘了跟老師說。後來他好像有點懂了。不過還是不太高興,大概是因為沒有參與和朋友一起剝蛋殼和吃蛋的過程。

結果一回家,蛋剝開也沒吃兩口就不吃了。臭小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