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在包水餃, 小涼現在包水餃的技術越來越好, 已經可以包出很漂亮的形狀, 美中不足的是他力氣不夠, 所以壓邊壓得不夠緊, 需要我們幫忙補強.

包水餃包到一半, 小涼把水餃皮一張張拿出來放在桌上說: “把拔馬麻, 我在幫你們放皮.” 故意把 ”放皮” 說成 “放屁”, 然後很得意的大笑. 育琦跟他說: “小涼, 你這樣子皮會一下就乾掉, 我們就沒辦法包了.” 於是小涼很不甘願地準備把皮收到袋子裡, 當他邊收的時候, 我又跟他說一次: “小涼, 收起來皮才不會乾掉喔!” 他就很不高興看著我說: “我在收了嘛! 你怎麼這樣, 我平常都有陪你玩!!!”

我愣了一下, 到底是誰陪誰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