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回家的路上時, 小涼忽然很興奮急著自己要和我說學校發生的一件事.... 

他這麼說著: 媽麻, 今天 Natalie 拿著一隻 Dolphin, 然後 Malcolm 過來抓住搶, 然後 Oliver 也過來抓, 然後, 我就跑過去, 抓住 Malcolm 的手, 鬆開, 我說 Don't grab it! Don't do that.

"然後呢?"我問

"然後, 我很大聲說, Don't do that. 我叫他們鬆開. 然後, 我拉 Natalie 的手,叫她牽我的手,然後她就笑了. 然後Malcolm 也笑了. Oliver 也笑了!"

我說 "你這麼棒, 見義勇為保護Natalie唷?!"

小涼得意的很" 對呀! 我這麼棒, 我很棒很棒!! 我有保護 Natalie, 叫 Malcolm Don't do that again!" (他又把故事始末繪聲繪影的再說一次)

p.s: 小涼敍事時,很愛用「然後」這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