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004s.jpg 

昨天小涼有點發燒 Ken 陪他在家,似乎,兩人玩得不亦樂乎的。

今天雖然小涼己經沒事了,不過因為他昨晚睡不太好,所以我還是請假一天陪他在家休息。下午不知為了什麼問他,「小涼喜歡在家嗎?」。他回答我「我喜歡和爸爸在家」。聽起來有點吃味,我又問,「你不喜歡和媽媽在家嗎?」,玩著小火車的小涼居然頭也不回,顧左右而言他的說「我喜歡和爸爸在家」。真是的,以前都嘛是回答喜歡和媽媽在家的。只是一天的工夫,小涼就變心了。

晚上,和小涼爸說起,只見兩父子一起擺出很驕傲的樣子。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