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涼在畫畫時發生一件笑話.

因為今天給小涼畫畫的紙是米色的, 小涼拿了隻淡黃色的粉彩筆畫一畫後和我說, "這枝沒有顏色, 要沾水". 我說"不用沾水, 因為"淡淡的", 所以看不清楚". 小涼於是偏著頭問我"蛋蛋的? 像敲蛋一樣的嗎?" 呵呵.. 忽然想到, 之前我都是和他說這個顏色"淺淺的", 於是只好解釋著"此淡非彼蛋"囉.

p.s 小涼很會打蛋唷. 打出來的蛋黃常常是整顆的呢!

p.s 晚上, 我們不知怎地提到了"老鼠會"這個詞, 小涼於是又歪著頭問我" 所以老鼠不會嗎??" ......呵呵, 自然又是一番費工夫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