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待在家, 開始覺得自己應該稍稍保養一下.

總之, 一開始, 小涼看我每次洗完澡就拿著化妝棉沾化妝水在臉上拍拍拍拍的. 他就要求他也要, 於是就是拿塊化妝棉, 沾點冰水讓他拍. 他總是很高興的拍拍臉後, 自己就會去照鏡子, 兩手捧著臉, 說"我變帥, 變漂亮了!".

今天晚上, 他看到 Ken 洗完澡也在拍拍臉, 我也拿了塊化妝棉給他, 結果, 小涼就教起爸爸該怎麼拍臉才對!左拍右拍的, 身體還要擺 pose, 一擦擦了好久, 一直說他還沒有拍好. 過了好一會兒, 才滿意的把化妝棉交回給我, 說" 你看, 拍好, 我可愛了!".

Ken 叫我過兩天拍個小涼"保養"的教學影片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