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public library backpack 20081229-My first library Card

又回到我的全職媽媽生活了, 今天帶小涼去找沛伶和小梁心! 沛伶和我真是同一掛的. 所以很有的聊. 而小梁心在自己家也是一條小龍, 活動力超級旺盛的! 呵呵. 超可愛. 小涼一開始還是一樣不好意思, 不過 warm up 之後就在那什麼都玩. 好玩的是後來兩個娃一個三歲半一個快一歲居然也能玩起 Peekaboo, 看來娃兒們也很投緣. 真好.中午, 還吃了沛伶煮的好吃榨菜肉絲麵.. 真是太有口福了.

下午, 托沛伶和小梁心的福, 搭順風車去 Baltimore county library. 之前因為上班的關係, 一直沒有機會帶小涼來圖書館. 小涼今天是一整個興奮! 不過也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回家後一直說還要再去. 美國的圖書館系統真是不錯. 這個 county 的圖書館歸劃的兒童區也十分的完善和 friendly, 雖然還沒仔細研究這個圖書館的藏書, 不過整體環境真的很讚. 小涼辦了張圖書證, 拿了個贈品背包, 很得意. 他借了書, 我也就順便借了幾本小書回家看! 下次再去挖寶!!

我和小涼都有伴可以聊可以玩,實在太棒了. 明天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