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聖誕禮物

昨晚, 小涼因為鼻塞而睡不好, 我也跟著睡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待看到小涼看到聖誕禮物的心情而造成我一直很難入眠, 還是因為我還一直在想會不會真的有聖誕老公公來.

總之, 睡不好歸睡不好, 小涼一早八點半也就起床了. 一起床, 他並沒有特別的興奮衝下樓, 而是Ken提醒他下樓去看有沒有禮物, 他才"喔!"的一聲下樓去, 然後沒一會兒回來說, "Santa有吃了餅乾和牛奶耶!他一定很餓!" 然後Ken問他"那你有看到禮物嗎?" 沒想到小涼一副很鎮定回答" 沒有看到呀!" (感覺上好像他本來就不相信有這回事). 這下換我和Ken覺得奇怪了. Ken說"你要不要再下去看一下? Santa如果有來, 應該會留下禮物呀!" 小涼又走下樓, 這次過了一會兒(大概他在找吧!), 聽到他在樓下就不可思議的喊著" 有耶, 有禮物耶, 還有三個!!", 於是我們就請他拿上樓. 他抱著禮物拿了上樓, 很興奮的一直說"Santa送我三個禮物耶!" 然後開始拆,第一個, 是一本Elmer的故事書, 小涼很喜歡Elmer, 不過我們都是在書店唸, 一直都沒有買回家. 第二樣, 是一隻"Elmer"玩偶, 前幾天小涼去書店看到這隻玩偶,就愛不釋手的一直想買, 後來因為我們沒買而哭了起來, 回家後, 在數他存的零錢發現還不夠(因為我和他說, 可以自己存錢等存夠了就可以買)又再狂哭了一次. 因為這樣, Ken就偷偷地去買來當作聖誕禮物了(可見這個人多疼小涼!). 第三樣禮物, 當然就是小涼和Santa說的"racing car". 小涼開心的拆著禮物, 可不知道這racing car, 可是 Ken 花了三小時在店裏找了又找, 才找到適合的. 總之, 趕緊機會教育一下說為什麼Santa送他禮物是因為他今年有哪些哪些好的表現等等. 所以他要保持好習慣. 小涼滿心歡喜的答應著他要很乖. 然後一整天就是很興奮!

下午, 我認識的新朋友Polly一家來拜訪, 有一個快一歲的小朋友Scott. 小涼於是很大方的share他的玩具, 表現的像個大哥哥一樣. 很好. 小小Scott也很可愛, 正值抓到東西就咬的年紀, 看到他, 想到小涼小時候的樣子, 這年紀的小娃兒真是可愛呀!! 接下來我不用上班, 可以常帶小涼找Polly和Scott玩了!     

於是就這麼度過了一個和以往不一樣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