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25小涼送的花

今天是12/24, 我和Ken的結婚五週年. 也是聖誕夜. 今年, 不太一樣的是, 因為小涼第一次對"聖誕節"有所期望.


今天下午我們去超市做最後的shopping, 小涼看到很多的花, 就吵著要買花. 不過因為過節, 加上是Whole food, 連花都是有機的?! 所以每束花的價格都不便宜. 本來Ken不打算買, 可是小涼一直他要買粉紅色的花送我, 原因是因為我喜歡粉紅色. 後來,想說是結婚週年,Ken還是讓小涼選了束粉紅色的daisy. 雖然原本沒有打算買花, 不過回家後擺了起來覺得真漂亮,看著心情很好. 這小涼還真貼心. 知道其實我喜歡家裏擺花只是平時覺得花太貴買不下手:P 謝謝小涼送的週年紀念禮物.
2008-12-24 烤肉大餐。
而後, 我們的晚餐就是豐盛的烤肉大餐! 耶!!! 結婚第一年我們就是吃烤肉大餐, 那時涼涼還在我的肚子裏,後來, 因為小涼太小所以好一陣子我們都沒法子吃烤肉. 今年五週年, 小涼也大了, 就再來烤肉吧! 

 
下午本來要讓小涼睡午覺, 結果, 這位小涼爺躺在床上, 把眼睛閉起來十秒鐘後打開說, 他已經睡飽了, 可以起來準備 Christmas了. 再叫他說, 他又是一堆的理由. 總之, 就不詳述了. 然後, 我就開始"年終大掃除". 還幫小涼剪了個頭髮, 不然這個小男生已經快被別人當成小女生了:P. 由於小涼沒睡午覺, 所以他在吃晚餐時已經撐不住了, 後來七點多就他就把給Santa的treat(一杯牛奶和幾塊餅乾)準備好放在聖誕樹下, 然後上床睡了. 小涼一睡著, 我和 Ken 就開始我們的聖誕老公公計畫.

很小心的注意不吵到小涼, 我們開始包禮物. 寫卡片, 然後放在樹下. 很期待明天小涼早上起床收到禮物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