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的小朋友實在讓人摸不清楚, 有些怪邏輯.

舉例來說, 昨天晚上我們在唸故事時,小涼忽然一轉頭看到牆上有隻蜘蛛在爬, 當然, 要消滅蜘蛛的工作就交給小涼爸了. 只見, Ken看準蜘蛛正伺機行動時,小涼伸出他的手對著著蜘蛛大喊 "STOP". 真好笑, Ken 抓了蜘蛛後對小涼說" 如果蜘蛛會聽你的, 那你乾脆直接叫他die, 這樣我就不用抓了."

今天早上, 我們在某個角落又看到一隻小小的蜘蛛, 小涼又大叫" STOP ", 然後轉頭對我說" 他(指蜘蛛)停下來了,所以我們就不要理他了, 如果他沒有stop的話, 就要叫爸爸來抓他". 真是不明白小涼在想什麼.

又,今天買菜時,我們買了兩個韮菜盒子回來當點心, 結果晚餐時小涼看到, 就問我們說" 那個是sandwiches嗎?" 我們說"不是呀, 是韮菜盒子". 心裏還在想, 這又長得不像三明治. 怎知, 小涼的下一步動作就是, 把兩個疊在一起的韮菜盒子一起拿了起來, 對我們說"這是sandwiches"呀!" 然後就吃了起來.  原來如此?! 我們才恍然大悟, 原來小涼說的三明治是這個意思.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