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大約一到二歲那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對育琦很有意見, 做什麼事都只要爸爸。晚上哭醒只要爸爸抱, 育琦要抱的話小涼會生氣的說: "媽媽不要碰我!!!"; 要喝奶只要喝爸爸倒的, 如果是育琦去倒小涼就撇過頭不喝。 你問他喜歡誰, 他只會說我喜歡爸爸。所以那段時間我皮都得繃得很緊, 因為育琦常常對這件事很有意見。半夜小涼有狀況, 育琦就會說: "反正我做了小涼也不要。" 所以那段時間我常常睡眠不足。

反正我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小涼一到兩歲那段時間到底怎麼了? 等小涼慢慢大了一點, 他開始愈來愈黏育琦。現在你問他喜歡誰, 他會說我最喜歡爸爸媽媽。

前幾天小涼又跟育琦說: "我最喜歡爸爸媽媽。" 誰知道他又接著說一句: "可是我小時候都不喜歡你, 都只要爸爸。" 我聽到這句又開始緊張了。育琦問他為什麼? 他說: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現在喜歡你們兩個就好了啊。"

開始擔心小涼是不是有點白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