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mock election

今天是美國總統的選舉日, 跟沒有投票權的我們其實沒什麼關係, 不過今天下午去接小涼的時候, 看到他們教室門口貼了一張選舉結果(見圖), 原來今天老師給他們做了一個 mock election 結果 Obama 和 McCain 平分秋色。

進了教室後我問小涼: "Who did you vote for?"

小涼大聲說: "Obama!"

育琦問小涼為什麼他投給 Obama, 小涼說: "因為他是 blue 的 (藍色民主黨的代表色; 共和黨是紅色)。"

OK! 這也算是個理由吧。

我跟育琦說那這樣在台灣他不就要投給國民黨?! 育琦說可是小涼最喜歡的顏色是綠色。

後來回家小涼指著他的一隻藍色的海豚玩偶說: "我的 dolphin 也 vote for Ob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