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 Labor Day Long Weekend 有連續三天的假期.  星期六一大早不到五點我們就往 Sandy Point State Park 出發進行我們一年一度的釣螃蟹之旅.  既然是一年一度, 以前就敘述過很多次了, 所以這裡也沒什麼好說. 就附上一些照片吧!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個禮拜是新學期的開始, 所以小涼原來 summer program 年紀比較大的同學都到另一個班去了. 小涼這個禮拜開始到學校都不太高興, 一直吵著要跟以前的朋友玩 (他比較要好的剛好都是年紀大的). 不過說不高興歸不高興, 每天下午去接他還不是玩到不想回來.

昨天早上到學校小涼又在念著要找他以前的朋友, 正當我跟育琦要離開時, 小涼的一個老師跟我們說他建議小涼可以轉到年紀比較大的那一班, 雖然小涼年紀還沒到. 因為這幾天他發現在學校不管教什麼, 小涼都學得很快, 什麼都一下就會了, 他覺得小涼在這班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另一班小朋友年紀比較大, 小涼過去有可能會比較吃力, 不過可能對他比較好, 比較 challenging. 我跟育琦半信半疑, 因為我們根本還沒想到小涼學習上的事, 本來送他去學校只是讓他去玩而已, 我們最常小涼說的就是: "反正你去學校就是一直很用力的玩就對了." 他也每天都玩的髒兮兮的回來. 結果現在老師跟我們說小涼 very smart. 建議我們問問學校有沒有名額可以讓他轉班, 雖然學校那邊可能不會答應.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下, summer 就結束了, 小涼上學也一個月了。上星期學校的 summer program 結束, 今天開始, 是這學期的第一天.

這次隔了半年小涼再上學,從第一天上學開始,我們每天都要花半小時來接他回家。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怪的對話...

昨天晚上, 小涼在便便時, 忽然大叫"媽媽, 快來看". (平時他大便要我們都離開廁所不准看). 我還以為什麼事, 他接著說" 我大出的大便是"Heart"的耶...." .... 好吧.. 結果, Ken看了, 說" 比較像水餃好不好"....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695s.jpg

今天是小涼重回學校第二天.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第一天上pre-K 小涼第一天上pre-K, 又累又開心。

今天是小涼隔了半年後再回去上學,而且是不同的學校。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上禮拜育琦去 interview, 下午我帶著小涼去接他回家。在路上小涼突然跟我說: "把拔, 我們什麼時候還要回台灣啊?!"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我下班回家後正好育琦要講一通重要的電話, 怕小涼吵到他我就帶著涼涼到附近的超市逛逛順便買點東西.

現在住的地方開車不到兩分鐘就有一家亞洲超市, 裡面有賣不少台灣和日本的零食. 我們並沒有禁止小涼吃零食, 因為自己愛吃所以沒理由禁止他. 於是我拿了小涼最喜歡的彈珠汽水還有育琦最喜歡的蘋果西打跟幾包泡麵, 看到小涼喜歡的嗶嗶糖我也順手拿了一串, 然後就跟小涼在店裡閒逛等著育琦打電話來解除警報.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joshuaryo.pixnet.net/album/set/15220475

忽然很想看看小涼從出生到現在怎麼「忽然」能長那麼大。就從每個月的照片中隨意挑了一張出來放在一起看看:)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回顧一下小涼戒尿布之旅.

基本上, 我們這對父母是覺得順其自然, 時間到了就會了.

joshua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